远视眼好还是近视眼好?

女,30岁 2019-07-04

病情描述:有一次在医院去做视力检查的时候,发现我有200度的远视,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才好,我想要了解一下远视眼好还是近视眼好?

有人认为“近视比远视好”,也有人认为“远视比近视好”,其实这些说法都是不正确的。远视眼和近视眼都属于屈光不正。“远视”“近视”都不好,两者都是对视力的损伤。主要都是需要佩戴合适度数的眼镜,比较而言,远视是比近视更麻烦的屈光不正眼疾,所以,两者都不能等闲视之。屈光不正形成之后不能够恢复,远视眼的主要特点是为了看清近处,眼内直肌长期过度收缩,致使发生肌肉疲劳症状,“近视眼”是平行光线经眼球屈光系统后聚焦在视网膜之前。它的主要特点是“看近清楚,看远模糊”。

2019-07-04

相关问答

加载中...

点击加载更多

没有更多了

杏林普康

客服电话:0756-7770907  客服微信:yswx066 客服邮箱:kangpuyun@xinglinpukang.com © 2026, XINGLINPUKANG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9003116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(全国) 特别声明:本站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医学诊断依据

在线预诊
免费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