颅内压增高有黄疸吗

女,30岁 2021-01-05

病情描述:我这段时间因为脑瘤导致颅内压增高,可是又担心患上了黄疸,那么颅内压增高有黄疸吗?

颅内压增高不会有黄疸。

颅内压增高的患者大多是颅内水肿或者脑瘤等因素引起的,而黄疸则是胆红素升高或者体质原因引起的,所以颅内压增高患者不会有黄疸出现。

出现颅内压增高的时候会出现头痛或者失眠等症状,患者就要引起重视,可以到神经外科做颅内影像学检查,确诊之后,采用手术切除水肿部位或者服用药物的方法来治疗。

2021-01-05

相关问答

加载中...

点击加载更多

没有更多了

杏林普康

客服电话:0756-7770907  客服微信:yswx066 客服邮箱:kangpuyun@xinglinpukang.com © 2026, XINGLINPUKANG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9003116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(全国) 特别声明:本站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医学诊断依据

在线预诊
免费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