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,36岁 2022-03-05
病情描述:最近两天我的身体出现了发烧的症状,有些难受,想要具体的咨询一下,发烧用什么方法降温?
发烧一般可以使用温水擦拭的方式进行降温,也可以使用退烧药物进行降温。
出现发烧的症状可能与受凉或病毒感染有关,如果体温在38℃以下,一般可以通过使用温水擦拭腋窝或者是腹股沟部位,能够促使身体的热量消散。如果体温在38℃以上,还需要给予对乙酰氨基酚药物进行退烧处理。
在治疗期间还要注意多饮水,避免身体出现脱水的症状。
2022-03-08
{{item.title}}
{{item.content}}
加载中...
点击加载更多
没有更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