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烧用什么方法降温

女,36岁 2022-03-05

病情描述:最近两天我的身体出现了发烧的症状,有些难受,想要具体的咨询一下,发烧用什么方法降温?

发烧一般可以使用温水擦拭的方式进行降温,也可以使用退烧药物进行降温。

出现发烧的症状可能与受凉或病毒感染有关,如果体温在38℃以下,一般可以通过使用温水擦拭腋窝或者是腹股沟部位,能够促使身体的热量消散。如果体温在38℃以上,还需要给予对乙酰氨基酚药物进行退烧处理。

在治疗期间还要注意多饮水,避免身体出现脱水的症状。

2022-03-08

相关问答

加载中...

点击加载更多

没有更多了

杏林普康

客服电话:0756-7770907  客服微信:yswx066 客服邮箱:kangpuyun@xinglinpukang.com © 2026, XINGLINPUKANG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9003116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(全国) 特别声明:本站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医学诊断依据

在线预诊
免费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