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亢同位素治疗有没有用?

男,28岁 2019-04-18

病情描述:我得甲亢有三年了,服用药时好时坏,得不到控制,白细胞又降到2,9,医生建意用同位素治疗,我想问这种治疗有没有用?

你患有甲亢已经有三年的时间了,目前通过用药治疗,控制的不是特别好,而且白细胞明显降低,可以考虑应用放射性碘131同位素治疗。根据病情采用不同的治疗方法。同位素治疗也叫放射碘治疗,适用于甲状腺显著肿大,或高度怀疑甲状腺癌,如果进行甲状腺功能亢进,放射性碘131治疗的话,首先要符合这种治疗的适应症。这种手术治疗主要的后遗症就是容易引起甲状腺功能减退。您现在符合采用同位素治疗,得去正规的医院甲状腺科就诊检查治疗,在医生指导下,选择合适的治疗方法。

2019-04-18

相关问答

加载中...

点击加载更多

没有更多了

杏林普康

客服电话:0756-7770907  客服微信:yswx066 客服邮箱:kangpuyun@xinglinpukang.com © 2026, XINGLINPUKANG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9003116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(全国) 特别声明:本站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医学诊断依据

在线预诊
免费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