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亢可以喝豆浆吗

女,24岁 2022-03-05

病情描述:这几天总是感觉心慌,并且特别的严重到医院去检查,医生说这是甲亢,所以我想问一下甲亢可以喝豆浆吗?

甲亢是可以喝豆浆的。

豆浆中的蛋白质比较丰富,喝豆浆可以补充身体里所需要的营养,一般不会影响到甲状腺功能的正常分泌,也不会加重甲亢现象。但是不要喝太多,特别是对于雌激素较高的人群。

患有甲亢的患者可以遵医嘱,通过甲硫氧嘧啶等药物进行辅助改善,必要时也可以采取放射性碘治疗,从而使甲亢的情况得到缓解。

2022-03-08

相关问答

加载中...

点击加载更多

没有更多了

杏林普康

客服电话:0756-7770907  客服微信:yswx066 客服邮箱:kangpuyun@xinglinpukang.com © 2026, XINGLINPUKANG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9003116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(全国) 特别声明:本站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医学诊断依据

在线预诊
免费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