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烧能喝葡萄糖水吗?

男,18岁 2019-04-29

病情描述:最近得了发烧,听别人说可以喝点葡萄糖水,请问发烧能喝葡萄糖水吗?

能喝,发热时新陈代谢加快,消耗能量较多,如果没有糖尿病,可以喝糖水。但发热时容易引起水分蒸发较多,热退出汗时也会带走一部分水分,容易导致电解质紊乱,所以除了补充糖水,还需要补盐,盐跟糖1:1配比放到温水里,口感稍咸即可。根据你的描述,是可以吃葡萄糖的,葡萄糖属于容易消化的食品。建议可以喝服泰诺林,还有就是,服食阿奇霉素消炎,多注意休息。如果担心自己配比不合适,可以去药店买口服补液盐三代,三代补液盐电解质比较全面,符合人体内环境。

2019-04-29

相关问答

加载中...

点击加载更多

没有更多了

杏林普康

客服电话:0756-7770907  客服微信:yswx066 客服邮箱:kangpuyun@xinglinpukang.com © 2026, XINGLINPUKANG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9003116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(全国) 特别声明:本站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医学诊断依据

在线预诊
免费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