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癜很痒是好现象吗

女,23岁 2021-04-02

病情描述:前一段时间患上了过敏性紫癜,正在治疗中,这几天感觉紫癜的部位有点痒,紫癜很痒是好现象吗?

紫癜很痒不是好现象。

紫癜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发痒的感觉,通常表现有血点或紫斑,紫癜包含很多类型的疾病,比如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和过敏性紫癜等,过敏性紫癜会出现皮肤瘙痒的现象,有时还伴有瘀点或瘀斑,需要尽快远离过敏物质,防止症状严重,并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,及时治疗,避免症状加重。

平时要远离容易产生过敏的物质,出现瘙痒要避免用手抓挠,遵医嘱定时口服药物,并且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。

2021-04-10

相关问答

加载中...

点击加载更多

没有更多了

杏林普康

客服电话:0756-7770907  客服微信:yswx066 客服邮箱:kangpuyun@xinglinpukang.com © 2026, XINGLINPUKANG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9003116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(全国) 特别声明:本站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医学诊断依据

在线预诊
免费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