颅内压增高会不会恶心

颅内压增高可以引起恶心。颅内压增高的主要临床症状为头痛、头晕、恶心、呕吐、视神经乳头水肿等。

随着颅内压增高的程度加重,患者头痛、头晕、恶心、呕吐、视神经乳头水肿等症状逐渐加重。患者可能会出现走路不稳、食欲下降、记忆力减退、肢体感觉异常、肢体活动不灵、吞咽困难,甚至癫痫样发作。患者意识也可能有精神不振、嗜睡,甚至昏迷。

颅内压增高可以引起恶心、呕吐,并且随着颅内压增高的程度逐渐地加重,患者恶心、呕吐的程度也可能会逐渐地加重。

展开全文
2022-01-20 浏览 482
相关文章

加载中...

点击加载更多

没有更多了

杏林普康

客服电话:0756-7770907  客服微信:yswx066 客服邮箱:kangpuyun@xinglinpukang.com © 2026, XINGLINPUKANG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9003116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(全国) 特别声明:本站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医学诊断依据

在线预诊
免费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