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痘不发烧了是不是快好了

水痘不发烧了通常是快好了的表现,因为不发烧就表明体内的病毒基本已经消失,是病情好转的表现。

水痘患者发烧是由于体内的病毒所引起,所以发烧的严重程度与体内病毒的数量有一定的关系。如果不发烧了就说明体内的病毒逐渐消失或者基本已经完全消失,属于病情好转的表现,所以水痘患者不发烧了通常是快好了的表现。虽然是快好了但病毒并没有完全被消杀,还需要继续进行隔离治疗,或者继续服用药物控制病情。如果水痘发作期间,出现了其他的严重情况,建议及时就医。

在治疗期间要注意保持清淡、富含营养的饮食,并做好隔离工作,以免传染给其他人群。

展开全文
2022-11-10 浏览 182
相关文章

加载中...

点击加载更多

没有更多了

杏林普康

客服电话:0756-7770907  客服微信:yswx066 客服邮箱:kangpuyun@xinglinpukang.com © 2026, XINGLINPUKANG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9003116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(全国) 特别声明:本站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医学诊断依据

在线预诊
免费咨询